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夕阳风采 | 养生保健 | 政策法规 | 关工委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英才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0:01  

11月16日下午,离退处党总支英才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初步认识和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金祥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赵金祥书记说:我们都亲眼见证了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程,看到了十八大以来祖国这五年的发展变化,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先进性。与会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离退处党总支书记郑灿说,总支还将邀请专家为老同志们做专题讲座,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并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各种征文活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诗词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