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夕阳风采 | 养生保健 | 政策法规 | 关工委 
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夕阳风采>>夕阳风采>>正文
91岁离休老干部栗飞甫手书《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2017-06-23 09:14 栗飞甫 

作者语:

我今年91岁了,想活100岁,马克思会不会批准?写了一篇短小文章,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6周年。

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中国共产党就是靠艰苦奋斗发展壮大,靠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赢得了天下。纪念建党96周年,对于一个共产党员来说是一次党史、党性、党风教育,接受一次熏陶和洗礼,提高对党的宗旨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今天,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在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巨大跨越。我国国民经济从一穷二白跃升到位居世界第二。人民生活从极端贫困跨越到总体小康。今日之中国,是政通人和、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这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自豪于今天的成就,也要铭记前人的奋斗,我们不忘历史,更要面向未来。我们的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到我们党成立100年时(2021年)要建成“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年(2049年)要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作为一个离休干部和党员,要做一个老有所学、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老年人。

                                               栗飞甫

                                           2017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