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夕阳风采 | 养生保健 | 政策法规 | 关工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离退处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3-06 17:23  

3月5日下午,离退处在北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新学期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副处长陈小改同志主持。

首先由席波处长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穆书记、罗校长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对离退处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席处长特别讲到:2019年是学校发展和提升的关键之年,从筹备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到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任务,从人才引进到惠及民利民生的重大事项,从重抓党建落实到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工作,从化解债务危机到狠抓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的重大要求等情况进行了阐述说明,提出了希望要求。强调本学期离退处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任务,引导广大老同志保持理想信念定力,发挥自身优势,传播释放正能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其次由郑灿书记传达了2019年省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的讲话,讲话强调老干部工作就是思想政治工作,离退处党总支要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政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人员要爱岗敬业,倾心尽力为老同志做好精准服务。

最后由陈小改副处长通报了2019年离退处工作要点并对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以上内容近日我们还将分别在龙子湖、英才两个校区以及淮河路家属区进行通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