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夕阳风采 | 养生保健 | 政策法规 | 关工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2019-01-30 11:08  

1月29日上午,时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组看望慰问离退休校领导、老教授和复转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在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给他们拜年,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吉祥如意。校领导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与关注。

看到离退休老同志都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校党委书记穆瑞杰高兴地说,离退休老同志曾为学校作出很大的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并抽出时间到三个校区多走走、多看看,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纷纷表示,看到学校的健康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学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事业发展更加科学,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离退处